Don’t just dream.

B站凯源安利视频整理

算是超级良心的推荐了!
我的top是无可救药啦 还有山山而川和潺潺成镜真的是超级棒炸的
还有手写的从前和剩下的盛夏……真的超级超级好看
嗯在原po基础上加一个快剪I Knew You Were Trouble 强强真的很棒(ง •̀_•́)ง(๑•̀ㅂ•́)و✧

白菜被猪拱了:


  • 专用安利向,亲测有效


  • 当然以安利的角度出发,其他还是请谅解吧

     



 


 


MyList


方便 方便 方便 且可随意添加


 


 


 







图Cr logo








后面就是我的一些废话啦,不想看可以直接无视www




啊……这应该是我在lo上最后一次整理了


不是淡圈儿啊,毕竟三次元真的很忙哈哈哈,而且现在做整理的人太多了哈哈哈


还有我的属性问题……


我并不是乱炖党啦,只是我会全部都整理而已




整理的所有视频我的确都会很仔细看过,但只有凯源会让我每次看到哭成狗或者浑身冒起粉红色泡泡


其他的属性只是属于鉴赏性的观看


我对凯源视频的整理真的偏心得很明显啊(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入圈的相对较早,对饭圈的变化很有体会,也有非常非常迷茫和疲倦的时候


但是是真的真的无法放弃对凯源的喜欢


曾经我也会混各种圈儿,萌各种CP,但是萌上凯源后,我就慢慢对其他的CP失去了热情


恩,也被很多好友圈儿的人拉黑过


于是就半退二次圈儿啦


现在情况就是无论忽然萌上什么好像都是一瞬间的事,凯源不一样。


只能解释是宿命吧(*/ω\*)




加入了星河网的整理,阿姨们大家都很好哈哈哈


所以还是在为凯源尽自己一份力




最后就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念吧,跟着自己心走


每次看到跟着大大说自己是kyo然后屁股翘上天的人我都实力无语


真的很蠢啊……_(:з」∠)_


 


最后的最后,能喜欢凯源真是太好啦!


这个号我以后只会来点点喜欢点点推什么的












在评论下面推荐视频吧(๑•̀ㅂ•́)و✧


 


 


 


 

评论
热度(7)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