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逸我】我比阿加西还帅!

*短打,当个普通人好好谈恋爱设定
*沙雕韩剧段子
*感谢@今天学到12小时就去吃海底捞 捞老师激情供梗 捞老师是我的文梗瀑布

今天敖子逸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劲。
一切全是因为,自己打开了电脑准备开始吃鸡,乔蕴就把电脑端过来坐在他旁边。
他眼睛略略一瞟。哦,什么鬼怪?名字特别长最近特别火的那个?
乔蕴看到他看了过来,动也没动,还把腿架在了一旁的凳子上。
她今天这是怎么了?他有点摸不着头脑。殊不知这家伙分明就是忘记了,前两天她还因为他打游戏没理她生气来着,还循环播放了papi酱的游戏寡妇那个视频50遍。
你玩你的游戏,我看我的韩剧,这总可以了吧,steam拿走了你的心,那孔刘大叔就也不客气可以拿走我的了。于是今天乔蕴端过电脑来,坐到他旁边,啥也没说,还从他面前拿走了一袋薯片。敖子逸看起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实则今天排的都是单人。
为什么呢?因为乔蕴声音开得不大不小,他正好能听见里面的女孩子,一口一句“阿加西”叫得可甜了。于是他开着单排,没了队友声音的干扰,除了偶尔的枪炮声,他可以边听着内容边偷偷观察她。
两个人的电脑都放在家里的工作台上,敖子逸不怎么费力就能看到她屏幕上的内容,眼睛再转一转,就能看到她抑制不住的笑容……诶,等等,她这么容易就因为韩剧脸红微笑了吗?
论起来,敖子逸可是韩剧资深专家——少说也陪着妈妈看过一二十部韩剧,韩剧的那些套路他早就谙熟于心了,可乔蕴这家伙居然也被这些换汤不换药的套路蛊惑了?还被这个大叔撩到了吗?
帅吗?敖子逸的注意力逐渐转移到了她的屏幕上。没有我帅嘛,敖子逸想,我明明是最帅的!
于是他干脆退出了游戏,摘下了耳机,给乔蕴的韩剧按下了暂停键。画面正好定格在男女主角撑着把伞在雨中的样子,乔蕴不满地看向了他:“你干嘛呀?”
“咳咳……”敖子逸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行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好清了清嗓子,说,“韩剧有什么好看的呀,不就是那些套路吗。”
乔蕴也想用“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呀不就是打打杀杀吗”怼回去,看着他一脸认真的表情,却又把话吞了回去,说:“哎这设定可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的,不就是谈恋爱吗。”敖子逸还不等乔蕴说完就开始嘟囔,“你都跟我谈恋爱了还看这些干嘛呀……”
乔蕴听了他的话觉得好笑,边笑边说:“那你空下来只知道打游戏不陪我。”
敖子逸盯着她半晌,然后啪地一下把电脑合了起来。我还不信我不如韩剧男主角了!敖子逸像是给屏幕里那个陌生的帅气大叔下了战书似的,撇了乔蕴的电脑一眼。
他又清了清嗓子,一脸认真的问乔蕴:“你会弹钢琴吗?”乔蕴一脸了然的表情,说:“我会的,不然我怎么撩动你的心弦。”敖子逸似乎不甘心,坐直了又问了一句:“你有打火机吗?”“我已经把你的心点着了,打火机已经扔了。”乔蕴还是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平静模样,敖子逸觉得自己败了。
他很受伤似的把脑袋垂到一边去了,乔蕴看他这个样子更觉得好笑了,把头凑到他旁边问:“我们弟弟没撩到姐姐伤心啦?”
下一秒乔蕴就后悔逗他了。他一瞬间转过头来,彼此的脸突然间近在咫尺,连呼吸都交缠在一起,乔蕴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就在她想要抽身的那一瞬,他的手突然贴上她的脸,随后攀上她的颈后,在她耳边轻声说:“可是姐姐还是喜欢我啊。”
“那我要是更喜欢别的韩剧男主角什么的……”没等她话讲完,他就轻轻地在她唇上啄了一下,“现在呢?姐姐还喜欢其他人吗?”
没有威胁的日子并不是很长。一年之后的一天,敖子逸看到马上又有一部新韩剧,叫《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这是什么剧……他打开了剧情介绍,然后心里暗暗地想:绝对不能让乔蕴看。

END
我沙雕 沙雕还是我沙雕

评论(5)
热度(52)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