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凯源】馋(短打小甜饼wwwww)

馋Karroy Version

王俊凯×王源

 

第一次走入酒吧的王源昂首挺胸,弄得跟自己很经常来一样,结果差一点被迎面而来的女郎身上的香水味熏了一个跟头。

也不是要借酒消愁,只不过是好孩子偶尔路过,想要开个眼界见世面而已。王源坐在了吧台旁,调酒的小哥就走了过来:“您要什么酒?”

“我……”去必胜客连玛格丽特都不敢喝的王源一时语塞,马上就要怪自己干嘛头脑发热要到这里来凑热闹了。环顾四周,穿着暴露的女子手上端着五光十色的酒,被奇怪打扮的男子搂着穿行,衬衫牛仔裤着装的王源有点不知所措了。

“给他来杯薄荷莫吉托吧。”身边一个男生坐下来,肩上背着的吉他磕在吧台上发出轻微的声响,向小哥说道。小哥一眼就看出来王源是第一次来酒吧,原本打算看个笑话,现在只能讪讪地拿过酒杯去调酒。

王源偏过头去,说话的是一个看起来跟他差不多的青年,发型干净,穿着黑色的衬衫,桃花眼被五颜六色的灯光衬得格外明亮,有种奇妙的熟悉感。男生嘴角带一抹很自然的笑:“第一次来酒吧?”王源看对方一脸老手的表情,不知道是该装个B开心一下还是老老实实承认呢,对方就又开口了:“别想了,一看就是第一次。我叫Karry,是这家酒吧的驻唱歌手,你刚好遇见我来的这个时段哦。“

“我叫王源。”王源伸出手去接下酒保手中的莫吉托,“你是不是该上台了?”他余光看见舞台上几个乐手冲这边探头探脑,抬头问道。

“你想听什么?”Karry没有管王源的话,固执地问了下去,特别认真地看着王源,王源感觉又被对方桃花眼里的深情电了个跟头。

“啊哈……”王源喝了一口酒,皱了皱眉头没有喷出来,“杨宗纬的《馋》,你会?”

Karry脸上绽开一个笑容:“王源儿,会挑歌,很适合这里嘛。等着。”

 

“这首歌,是台下一个人点的,很有眼光哟。”Karry抬抬手,示意大家不要狂喊他的名字后说道,“杨宗纬的,《馋》。”

 

这夜光滑如缎轻薄的不只是衣衫

每个眼神都在窥探躁动不安

 

灯光适时暗下,乐队奏出爵士的节奏,他拿着话筒,眼神坚定地看向王源这边,弄得王源端着一杯酒,看台上不是,不看台上,心里却在打小鼓:

他唱歌的时候,无论怎么样都好帅啊。

(喂脸怎么突然红了啊!)

 

唱完一首,Karry走下台,径直走到王源身边。

灯光由歌曲高潮暗下来,暗下来。王源刚刚抬头,就感到Karry的气息扑过来,柔软的东西压住自己的嘴唇。

Karry眼睛亮亮的,手指覆在王源的唇上,示意他不要说话。

怎么可以手感这么好。

下一个瞬间,Karry就按住了王源的脖子,吻了过去。

 

见识什么叫秀色可餐

呼吸很短嘴唇很软

 

“我是王俊凯,大课一直坐在你身后,今天帮你捡笔的那个。”

“诶我怎么就觉得你眼熟来着!你线代作业……”

“嘘,这里可是夜店,你再说我就再点一杯威士忌,把你灌醉然后扛回家。”

“噫……”

 

Endwwww


评论
热度(29)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