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乱七八糟找找初心

对我冰川2还没码完 心里乱糟糟的 不占TAG写个初心好了


也经常看到有人说ky家没事艹初心真没意思。


高中闺蜜14年暑假的时候被男自带入了坑。一开学她就拉着我的袖子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他们之间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情感。

那时候刚刚听说TFB的我心里有些些的抵触。从没看见闺蜜这么疯狂追星的我却也不禁开始想,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两个人。

闺蜜开始带着我看饭制,看狗子,看文,就这样,关注了凯源一年。从一开始的只喜欢小凯到双担,从瞟一眼闺蜜iPad上的饭制到自己开始写文。

真正入坑,是2014年的715。我看到遥远满山城清晰的蓝绿,听见遥远满山城的夏秋,才发现,不知不觉之间,就开始很喜欢很喜欢两个孩子了。


一直坚持着不入圈,是因为作为路人粉一年看过来,知道饭圈有多乱。无论是团饭还是唯饭还是西皮饭,几乎每个星期都在掐,有些人没有口德,随便什么话都能讲得出口,是无论什么人都看不下去的不堪。

粉丝圈,很多人走,很多人来,也正常。两个孩子在一天天的长大,行事也开始有了变化;组合越来越红,公司也开始采取其他的策略;苦苦求合唱的蟹粉小汤圆,终于呐喊得来了凯源tag的解封。

很多世事都在变。但是应该会有太多人相信,两个孩子心中的梦想和星空不变。

 

决定开始认认真真喜欢他们的那一刻,就只愿他们一生平安喜乐,再无他愿。

不论是有一日能看到他们在众人面前十指紧扣,还是能看到他面带微笑出席另一个他的婚礼。

两个孩子年少的陪伴一直在这里,无论今后是如何的结局,这些时光都不会变。

 

好了我去码冰川了,文件夹里多了一个短篇新坑不要打我(⊙_⊙)

评论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