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凯源】斯德哥尔摩情人(下)(完结)

(上)

(中)


完结篇黑化凯请慎点

囚禁×单飞

早就OOC了吧大概

打死作者系列


09

“王俊凯……”王源迟疑良久,走到他身边去叫他。

王俊凯抬头看他的那一刻,他必须承认,看得他心里发慌。

是王源最受不了的那种眼神。包含了太多复杂的东西,迟疑、罪恶、压抑、疯狂、欲望,还有最底层的,13岁王俊凯才会有的那种眼神。

王源记得,那时候他不说给自己买了什么礼物,还说他比自己帅。

 

等那份纯真在对视里逐渐变成绝望的时候,他知道王俊凯,撑不下去了。

原来的人格和分裂的人格在撕扯。原来的他还是王源认识的他,至于分裂的人格,王源之所以能确认不是他,是因为太陌生;之所以觉得是他的分裂人格,是因为,那是王俊凯某个特点的放大。控制欲、隐约虐待倾向,都在那个人格身上得到了最大化的放大,最后几近要吞噬原来人格的时候,王源终于是来了。

 

你毫不犹豫地上前,吻住他的嘴唇。他一开始茫然无措地接受着你的亲吻随后吻过来的恢复了以往的模样

你们毫无目的地舌吻纠缠在一起你不愿意承认那一刻看到他的眼神你就已经慌了只能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你的所思所想

 

无论如何,相爱吧。

无论他变成了怎样你所想的只有相爱吧

 

曾经的退缩、曾经的恐惧、曾经的分离,都不要算数了,好不好。

王俊凯,我离不开你啊

我是王源啊王源怎么离得开王俊凯啊

 

我从来都没恨过你啊。这么多年我还是放不下你就算你已经消失在我生命中太久就算你经历了这么多变故就算你囚禁我就算那些岁月已经都在很久很久的以前了我还是没办法不爱你

十几岁偷偷喜欢你的王源,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那些年青涩的喜欢应该终于沉淀成了浓烈的爱吧

王俊凯,我只求你醒一醒。

 

·王源和王俊凯接吻的这么长时间里,王源脑子里反反复复卡着几句话。

“王俊凯,我爱你。”

“我不会走了,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在王俊凯放开他时,他竟然脱口而出:“我爱你,我不会走了。“

王俊凯眼神迷离:“嗯?什么意思?”

王源再次吻上王俊凯的嘴唇,眼泪不知不觉滑下来。

 

回忆了这么多的往事,你才知道,他其实还是这么爱你。爱到,他无法控制自己。

那些年少时的诺言,不是他违背了,而是他根本就没有能力达成。

是自己背弃了和他的感情啊,怎么可以责怪他。

 

现在,轮到我来履行我的诺言了。

 

“王俊凯。”他去上大学前的那一夜,睡着之前,你把头抵在他的胸口。

他的呼吸平静,好像是睡着了。

“我爱你。我一直在这里,你不用担心,我不会跑掉,只想一辈子在你身边。”

那时候的一辈子,和现在的一辈子,一样重要,一样长。

 

“王源,你不走了?就算我让你走呢?”王俊凯深深地看着他的眼睛。

“我不走了,就陪在你身边,还不好吗?”王源笑着,杏眼里还存着一汪泪水。

 

王俊凯沉吟半晌,掏出了手机。

“喂,是阿姐吗。王源明天就会开始正常工作了,你不要担心。”

“你……”王源疑惑地看着他。

“傻子。”王俊凯看着他,眼睛里的戾气几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泓清水一般的温柔。“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不是更好吗。但是,你要住在我这里哟。”

 

 


只想跟大家说,这不是最后的结局。但是鉴于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同,真正的结局可能残酷到大家没办法接受,就把最后的一段删去了。凯源就是应该美好的,就停在这里最好了。

写完的那一刻我都快崩溃了……同萌凯源的室友说你怎么可以这样……但是一开始写的时候构思的就是BE只是没想到写出来就会这么惨……

有黑化有精神疾病有互虐有回忆也是要把我自己虐得快完蛋了

谢谢那些看到这篇文的人。是OOC的苦得不行不行的看得人快崩溃的故事。

不希望你们喜欢,这只是个虐到不行的脑洞而已。

凯源一辈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安宁平静×10086

评论(11)
热度(35)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