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逸我】So It Goes

*红毯look有感 随意衍生

*可能是个试读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后续!评论区等大家qwq



-「越夜越漫长/是谁的眼眶」
他回来时已是中国北京秋日,风已渐凉,敖家宅邸这日却分外热闹。

他不习惯觥筹交错,因此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逃离般去了国外,回来时已是二十代过半优质青年,父亲有意让他进入公司,于是要在生日宴会上正式亮相。

新的西装是Dior春夏新款,他穿着合身剪裁下了楼,大厅里人头攒动搅得他头疼。

他走下楼,应了走来的公司副总的寒暄,一边说着话一边眼神游荡在全场,直到停留在大厅另一角。

“哟,这不是N集团千金乔小姐,幸会。”他慢悠悠走上前去,表情里的不经意装得丝毫不明显,端起一杯红酒,“很久没见了。”

“是啊。”她手上捏着香槟杯细脚,“一转眼,曾经的三少爷如今要成敖总了,祝贺。”她微微将酒杯朝他倾斜而去,和他手中的酒杯发出叮铃相撞声音,她收回酒杯抿下一口,他却直接凑了过来对她耳语:“老地方,一刻钟后见。”

她站在原地看他端着酒杯转身离去,对来来回回向他表示祝贺的人点头致意,不时和人碰杯,笑意深藏在礼貌微笑里,深不可测的样子。


敖家大宅后有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偏僻角落,被茂密树木挡住。她提着礼服裙小心翼翼走近,却被一只手立刻拖入撞进厚实怀抱。

扑面而来的首先是熟悉的香水,她最爱的大吉岭。真实的树木味道和香水阳光气息反复纠缠,下一秒扑过来的就是红酒味的吻。她的唇瓣被轻轻舔吻反复摩擦,环绕她腰间的手不安地在剪裁露出她皮肤的边缘摩挲,让她轻易沉沦情欲,不知世间其他是为何物。

“我说的话都是真心的。”他放开她,在她耳边低沉清晰说道,“我的确是好久没见你了。”

“你跟我不熟的样子看起来也非常真心。”她抵住他额头,调笑他情意绵绵话语,他轻笑一声:“怎么?不高兴了?”“敖家产业太子敖子逸和N集团千金乔蕴,听起来不应该是很熟的样子。”她抬起头在昏暗里找他眼睛,他听了这话眼睛又是弯弯:“头衔拿掉,你我不过是青梅竹马同学恋人。”

“你回了公司,咱们俩之间可就再也没什么好日子了。”她推了推他,示意要讲正经事了,“咱俩在公司的位置差不多吧?都是董事级别的,以后商场上免不了见面,两家公司利益纠缠千千万,你别告诉我你还没想好对策。”

“别担心了,我有办法。”他一把又把她抱进怀里,“你当我们俩是当代罗密欧朱丽叶啊。总归有办法的。”



Maybe TBC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