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Unnatural/堂澄]草莓烟草 06

*原剧法医×法医+ABO设定

*今天勉强日更了 有点觉得自己因为想要第一次尝试日更有点丢失感觉了 所以这一更也没有很长 等文的大家抱歉了

*如果大家对草莓烟草有什么想法请告诉我呀  好的坏的都可以 我在评论和私信等大家qwq

*祈祷lofter不要屏蔽我

*前文请戳  1   2   3   4   5



06

中堂抱着软成一滩水的三澄踌躇了一会,直接跑到了解剖室。解剖室的门一落锁,三澄的吻就密密麻麻地跟了上来,草莓味甜得中堂几乎不能自已,只能一再说服自己冷静。

解剖床很平,也很冷。三澄躺下去的时候发现,下面垫着中堂的睡袋和他UDI的外套,才发现原来中堂把她放在一边后是去弄这些去了。

她想起那个旖旎的梦,她就坐在解剖床的边缘,和中堂交换一个欲望升起之前的吻。可是今天的他们,欲望已经箭在弦上,动作和气氛都没有梦里那么温柔了。

中堂的吻落下来的时候,三澄的意识在燥热之中挣扎出一丝悲凉。承认自己爱上中堂后,她一直不想承认的、不愿相信的,恰恰是现在这种情况。

恰恰是,生理冲动替代了一切。替代了可能出现的爱情,可能出现的精神依赖,可能出现的所有与alpha和omega之间的生理联系无关的事情。

他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心不在焉,没有任何先兆便撞了进来,带起她听起来痛苦的悲鸣。

她觉得自己像一只蝴蝶,羽翼脆弱又充斥着艳俗的色彩,他的手就这样抓过来,她挣扎,扑棱着翅膀抖下闪光的鳞粉。

可是她不再渴望自由。

她甚至不再渴望曾经一直要求的平等。她一面痛恨沉沦于情欲的自己,一面渴望他的手紧些,再紧些,更紧些。

感触到达最高点,她难以自抑地高叫出声,听见他在耳边说:“我需要临时标记你吗?现在应该是假性发情期我怕对你产生影响……”

“标记吧。”她从喘息里艰难地挤出这句话,头垂在他的肩膀处。

他的牙齿刺进腺体,带来熟悉的痛感,她平躺着,长舒了一口气。等待着他的信息素和她的融合的过程中,她以为他要离开了,可是他没有。

他把她拥在怀里,用体温帮她抵御着解剖床的寒意。温柔的吻终于在混乱之后到来,她回吻的时候,轻轻地啄着他的嘴唇。

“你有想过停掉抑制剂吗。”中堂突然问。

“以前没有,现在有了。”

三澄这话一出,中堂愣了一愣。他伸出手来,像他之前做的那样,摸了摸她的额头。三澄因为自己意义不明的表白紧张得不得了,在他的手覆上来时闭上了眼,睫毛快速地闪动着。

“谁也不是斗士,所以不必辛苦了,我也是这么想的。”中堂轻轻地说,附上了一个印在额头的轻吻。

那一瞬间,多余的话都不用再说了。三澄的心跳像要蹦出胸膛来。只是,她千想万想,也想不到,他居然将她对AO关系的臣服,解释成了对反叛意识光荣的放弃。

他下了床站了起来,伸出手去要去扶已经失去力气的三澄。

“你扶我去洗澡,我没力气了。”三澄坐了起来,腿垂在解剖床边,她虽然很虚弱,但还是带上了嘟着嘴的表情。

中堂直接转过身去,蹲了下来:“上来,我背你去。”

三澄顺从地爬上他的背,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他的手臂勾住自己的腿,再稳稳地站了起来。她把脸靠在他的背上,呼吸着氤氲开来的烟草味。

“中堂是喜欢我的信息素吗?还是别的什么?是因为跟我做很开心吗?”三澄喃喃自语,声音很小,却被中堂听见了。

“是喜欢想要成为不一样的人的三澄。”中堂边走边说,步子轻快起来,三澄也随着他的步调在他的背上晃悠着,笑了起来。

 

第二天的解剖室,第一个发现事情有些什么地方不对的是东海林。

“美琴,中堂是惹到你了吗?”东海林偷偷地问三澄,三澄瞪大了眼睛:“诶?怎么会!”“那你今天老是看着他。”东海林试图透过三澄的面罩去看她的表情,三澄还是保持着惊讶的神情:“我有吗?啊那可能是因为……他今天……外套皱了!我觉得有点奇怪。”

“明明外面穿着工作服啊,你怎么看见的……”东海林看三澄这样子就是没说实话,但是手上还捧着人家的肾,只能先自己嘀嘀咕咕,没有再问下去。

至于中堂的外套皱了的罪魁祸首三澄美琴女士,则忍不住又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中堂。那人在对尸体做缝合了,他认真地低着头看着缝合处,没有抬头看她的空隙。她却觉得,这好像是她第一次被他认真的样子迷住,要不是他抬起了头,她可能要一直神游下去。

他抬起头发现她正在看他,透过面罩用眼神提醒她注意手下的遗体,她才如梦初醒一般地重新把视线聚集到刀上来。

早上的抑制剂又没吃。不过没关系,已经不需要了。

她呼吸着身上淡淡的他的味道,手下的刀认真地朝遗体接着探下去。

 

>>> 

三澄喜欢海。一年四季,三澄最喜欢夏天的海。穿着T恤和牛仔短裤,戴一顶简单的帽子,傍晚落日的时候,走在沙滩上。

原来秋天的海,也这么好看吗。

三澄和中堂并肩站在江之岛的沙滩上。十月傍晚的风已经有了些凉意,三澄紧了紧身上的针织外套,向中堂的方向靠了靠。

中堂的信息素,是烟草味的,里面沁着平日里很难闻出来的雪松和海水的味道,冷冷的。第一次闻出这一层味道的三澄觉得很自然,这味道跟平日里的中堂一样,克制里带着深层感觉上的凉意。现在她和他一起立在海边,那股海水凉而不寒的味道微弱地环绕在她身边,她一瞬之间突然觉得,他们相识已然很久了。

只不过才快三个月而已。三澄想着,伸出手去,勾了勾中堂的手指。中堂低头向她,等着她说话。

“我们认识居然才三个月吗。”三澄笑着感叹了一句,“果然人在广袤的事物面前,比较容易感叹这类东西吧。时间啊什么的。”

“因为人面对大海,容易敞开胸怀吧,会想些比较大的东西。”中堂顺着攥了攥三澄的手指,“三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的。”

“是啊,这三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啊。”三澄拉着中堂的手走动了起来,鞋子在沙滩上踩出清晰的印记,标示他们走动的方向,“我爱上了一个人,大概也就两个月。”

“你真的很喜欢说爱这个字。”中堂似乎是有感而发地说了一句。

“在中堂眼里,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三澄轻轻地问,语调像念什么咏叹调一样。

“最近是不是有些说法?女朋友问起这种话来,应该回答‘有你就是爱情’这种话吗。”中堂似乎觉得自己讲了个笑话,忍不住笑出声来,又想憋住。三澄忍不住用另一只手打了他一下:“说正经的。”

“正经的?”中堂思索了一会,“大概是,这个世界上的那个人,会让我觉得不能缺少,也不能用任何人替代她。”

“真巧,我也是。”三澄笑着说。

“你是为了刻意跟我保持默契才这么说的吧?”中堂故意怼她,却换来她的一个亲脸颊的吻。

“我跟你本来就默契。”三澄神秘地笑笑,中堂恍然大悟:“一定是我给你定期临时标记的缘故,我跟你心有灵犀了。”“只有成结标记才会有这种现象的,临时标记没有的,傻瓜。”三澄毫不留情地回击了。

因为骂了傻瓜这个词,三澄已经做好了被中堂三连回击的准备,中堂却停下了脚步,认真地说:“你觉得我们需要成结标记吗?”

“我们爱对方,是因为彼此是alpha或者omega吗?”三澄也思索了一会,回答。

“我也是这么想的。那我们可能是真的默契。”中堂完全地握住了三澄的手,接着往车站的方向走去。

 

“大家注意一下!”所长站在办公室门口,拍了拍手,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一阵清新的海风味道突然像顺着阵风,卷进了办公室,被三澄现在敏感了些的鼻子捕捉到了,她不自觉地抬起头来,看见所长的身后,站着个低着头、背着双肩包的男孩子。

“来,这是新来的兼职生,做记录助理的,久部六郎桑。”所长转过身去拍了拍男孩子的肩膀,男孩子抬起头来,扫视了一圈办公室,最后把视线聚焦在三澄这一侧,开了口。

“大家好,我叫久部六郎,是一名在读医学生,还请多多指教!”

他低下头去,三澄想,原来是带着海风味道的年轻alpha。

就在此时,身前的烟草味突然有了要浓起来的趋势。三澄的视线转向味道的来源处,中堂的目光透过杂乱的刘海,古井无波地盯着门口的男孩子。


TBC

评论(15)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