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Unnatural/堂澄]草莓烟草 05

*原剧法医×法医+ABO设定

*看在我今天开车了的份上我少更一点字(嘻嘻嘻

*本人今天仍旧是日更的少(si)女(ji)

*前文请戳  1   2   3   4



05

三澄是什么时候,因何缘由爱上中堂的,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记得年轻时候看过的那种烂俗爱情小说,女主角一笔一画地在自己的日记上写,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那时早熟的她只觉得可笑,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无缘无故爱上另外一个人?

可惜还有一句老生常谈的话:「日光之下,本无新事。」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像那个女主角一样,溺入一段不知由头没有起点的爱情。

起点,若说有的话,也不该是那个彼此还不相识的夜晚的。

 


第二天早上,三澄是在中堂的怀里醒来的。他的手臂牢牢地箍住她,弄得她动弹不得,只能睁着眼睛让自己清醒一下。

她的视线在他的脸上游移着。他的刘海翻到了后面,于是她得以第一次好好地看他的脸,他的眉毛,他的眼睛、鼻子和嘴。这样一看,中堂真的是非常好看的人,只不过他一直把自己的眉毛眼睛都藏在刘海下面。

明明就是很精致又很男人的长相。三澄费劲地把手臂从他的怀抱里伸出来,手指掠过他的眉角。就在这时他的闹钟响了,他也因为闹钟的响声醒了过来,她的手因为很难收回去,就停在他脸的旁边。中堂睁开眼睛看着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于是举起了自己的手握住了她的。

“你再这么看下去,我们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他说,刚刚醒来时的沙哑声线让她想起昨晚,脸又红了起来。

 

坐上地铁时,三澄因为腿软崴了一下脚,中堂反应十分迅速地捞起了她的手臂,帮她保持住了平衡。

“谢谢。”三澄抬起头看他,他握着自己的手臂一直没有松开,直到坐下来。

“之前没有……跟omega……所以没想到这些那些的,抱歉。”中堂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这倒让三澄有些迷惑了:“这些那些的?”“就是……感觉你很没力气,我也没注意到。”

“从生理角度上来说,omega是会在这之后比较虚弱啦。”三澄笑笑,“至少跟beta比是的。”

“那个,糀谷夕希子,她的名字。”中堂摸了摸鼻子,“她是意外死的。”

三澄没有说话,中堂仿佛得到了什么许可,接着说:“八年前她死于一场交通事故,那时我们交往已经两年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倒是不在乎alpha啊beta啊什么狗屁性别的,可是她却在替我在乎。在乎我的工作,我的社会地位,我的家庭……”

三澄握住了他的手。

“糀谷小姐知道你这么夸她,一定会很开心的。”三澄抬头看着窗外的景色,握了握中堂的手。

 

今天UDI的工作有些繁重,三澄和中堂又工作到很晚。等到中堂洗完澡回来,三澄终于整理完了报告,趴在了桌上。

中堂擦着头发走进办公室,转头看了一眼钟,已经九点了。三澄又在办公桌上偷眠。中堂走过去,坐在她身边,又悄悄地摸摸她的头发,她的额头。她的后颈隐隐的现出昨夜的红印,中堂笑了笑,手指缓缓地拂过那些地方。

不知不觉,中堂似乎发现办公室里突然出现了熟悉的草莓味,并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他努力地抑制住自己的冲动,摇了摇三澄的肩膀:“醒醒,你怎么了?”

三澄抬起头来,身体微微颤抖着,眼睛红了起来:“我不知道……我很难受……跟那天晚上一样的难受……”

中堂的掌心下感受到三澄越来越热的肩膀,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你今天早上……是不是没吃抑制剂?”

三澄用力地咬着下唇:“好像是的……早上忘记了……”

中堂的手越来越用力了:“完蛋,可能是因为上次打破了规律,这次又是短时间内……”

还不等他思考出来原因,三澄的手臂就环了上来。

她的声音里带着哭腔:“中堂,救救我……”


TBC



后面几天可能有好几波车 头痛

评论(18)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