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逸我】Something

*今天去接机看到的我姐妹的一幕有感呜呜呜

*我瞎写我瞎写全是我瞎写

*BGM: Something(我的ID是江南美人OST)




-

「雨水永远敌不过他的出现」


人山人海之中,她只看见他。

他的头发,他的刘海,他的领口,他的脖颈,他的眼睛。

仿佛世间一切都消失了颜色,只剩下他。所有目光朝向他,所有情感藏在他眼底,他抬起头来,视线所及之处皆成她忍不住要去注视的地方。


她紧紧攥着手机,微信界面被她从后台划走,第一行还留下了他刚刚发来的信息:

“我到了。”

今天她决定用这种方式来接他,他也不会知道,她没有告诉他,也带好了口罩。

今天做回一个普通的粉丝。她在口罩后沉重地呼吸着,手里的信攥了又攥,终于第一个抬起了手。

他顺着她抬手的方向,隔着助理看见了她。她躲开了他的视线,装作在看在拍他的手机,没想到他换了一个方向,绕过助理要去接她的信。

他冰凉的手展出接纳的形状,等她要把信递过去,就在她递过去的那一瞬间,他的手指触到了她的手背,几近要把她的手包了进去,她却及时退了出来,再去看他时,他盯着自己手上的信,眼角泛出一点点笑意。

等她看着载着他的车驶出车库,手机响了。

「信收到了,明天一起吃饭吗?」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