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双书记】【商界AU】白昼之月05

高育良✖️李达康 双书记组

今天有点短小哈qwq
微赵陆组上线啦!

5.
高育良这时候来L酒店吃饭,来得可正是时候。L酒店因为侯亮平一行人的考察而比平日里多了几分清爽的颜色,每个部门都如临大敌兢兢业业地工作着,餐饮部自然也不例外。
“您吃什么都行?”“都行,我不挑食,没什么忌口。”
车上高育良又接到李达康的电话,对方似乎正在准备,能听见听筒里属于厨房的叮里哐啷的声音。

高育良到达L酒店时,李达康正匆匆往外走,出来时刚刚好碰到高育良下车。
“高总,欢迎啊。”李达康迎了上来,跟高育良握了握手。“今天我一个心血来潮,麻烦李总了。”高育良笑了一笑,抬了抬自己的眼镜。“没有没有,这不,F公司那边刚好今天来人,厨房这饭点的时候一直都待着命呢。”李达康也毫不遮遮掩掩,F公司来的事他现在就说出来,也是不错的主意。“那今天我也算沾沾F公司的光了?”二人边说边笑着走进酒店。
在前往西餐厅的长廊里,二人迎头碰上四处乱逛的侯亮平和陆亦可。“李总,高总。”侯亮平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陆亦可看到这二人走在一起有说有笑,脸上略略表露惊讶的表情,不过一秒又收了回去。“侯总监今天刚到L酒店?”高育良问道,侯亮平点头:“是啊,没想到在这还能提前碰见高总呢。你们忙,我们先不打扰了。”
走过一段距离,陆亦可一脸疑惑:“他们俩怎么一起在这?我看到的报告是说这两家酒店关系一直不好啊?”“生意场上的东西,谁知道呢。”侯亮平笑笑,“我们再去花园看一眼。”

那边侯亮平和陆亦可往花园走,这边的两个总裁已经走进了西餐厅。一场在高育良看来十分愉快,在李达康看来危机四伏的晚餐,就这么开始了。

李达康:“高总最近很忙吧?也准备F公司的事情?”
高育良:“啊,这前菜的酱汁味道不错。”
李达康:“……”

李达康:“G酒店的中餐味道应该一流吧?最近应该热闹着吧?”
高育良:“这牛排从哪里进的肉?口感很好啊!”
李达康:“……”

想炸毛,奈何不好发作。李达康恶狠狠地下刀子去割盘子里的肉,刀子和盘子互相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
“李总那块太难切了?”高育良听到声音,抬起头来微笑着问道,“在餐饮这方面,今天我也算是学到了。你们L酒店做得真的非常好,我们可以学习。”
“合着高总今天是来偷师的?”李达康抬起头来,语气不算很好。
“李总,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别激动嘛。”高育良还是带着那种看不清意图的笑。“我激动了吗?”李达康恨恨的抢过面前的甜点。
“我也要去请教G酒店的各方面了,高总可接待我?我还没去过呢。”李达康理了理心绪,又试探道。“可以啊,我也欢迎!”高育良还是笑眯眯的。
对L酒店,该看的,该知道的,今天加上上次开会,基本都搞清楚了。高育良心里盘算着。因为偏重明显,所以有些部分还是薄弱。自己的酒店,可以在这些方面进行加强。

“高育良这个人的心思,永远摸不透。”
针对这餐饭,李达康对赵东来是这么说的。
赵东来对他的话才听不到耳朵里去呢。他现在脑子里,都是在花园里见到的陆亦可。

TBC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