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双书记】【商界AU】白昼之月 番外1小甜饼!

双总裁的甜甜互动!
再不给自己发点糖我都写不下去了2333
只是小甜饼!和文的主线无关!

这天下班,一向眼尖的李达康因为疲惫,垂着头走出酒店,没看见高育良的车。
我们高总可不会摇下车窗大声喊,多丢面子。于是开着车,在李达康身后默默地跟着。
李达康走了一阵,终于听见身后没停下过的汽车引擎声,一转身,透过前挡风玻璃,就看见了高育良眼镜也遮不住的,眼睛里满满的笑意。

“干嘛不叫我?”李达康拉开车门坐进车里,一边系安全带一边问道。
“啊,我就想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到我。”高育良目视前方,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虽然刚才我眼睛里都是你。”

嗯,李总裁当然不能轻易脸红。
沉默了一会,李达康开口了:“你今天不忙?这么有空来接我。”
“这不是单子都让你抢去了,我们哪来的生意,我当然就不忙了。”高育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被李达康听出了委屈的意味。
这时候当然要安慰下了!
“哎高总,单子总会来的,我们L酒店也不能全揽了呀!”李达康拍了拍高育良的肩膀,结果后者又是目不斜视地回答:
“没事,反正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

李达康,卒于被撩,憋死撩不回去。

评论(2)
热度(21)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