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双书记】【商界AU】白昼之月03

高育良✖️李达康
双书记组
商界AU/双总裁

炸毛达康上线预警!
昨晚的两集还没看 好想达康书记啊我呜呜呜呜
双书记不会上线了吗哇哇哇哇哇哇大哭

3
李达康向来不信命数这一说。然而,很小的时候,就有人说过,他一生这横冲直撞的性格,就能让他顺风顺水,除了40出头的时候,会有点绊子。
这绊子算是来了吧。
李达康站在酒店门口送别高育良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几十年前他人预言的命数,不自觉在和高育良握手的时候,加了些力道。
高育良倒是不知道李达康在想什么,这时候他的表情控制得很好,没让高育良看出什么心情波动。

和高育良在会议上见面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然而生活还是一样,就算跟这个人平时根本打不了照面,但是名字倒是阴魂不散,每天都在耳边出现。
“李总,G酒店的高总今天接到一个大单子了,顾客那叫一个多啊……”
“李总,高总今天又跑去跟市委打太极要地皮了……”
“李总,高总他……”
“行了行了有完没完!整天都是高总高总,你这个总经理是管我们酒店的啊还是我派去的G酒店的卧底啊?!”李达康忍不住一拍桌子,吓得对面的赵东来一个哆嗦,“你少提高育良几次我就谢谢你了。”
“但是李总,你看啊,北京马上要来一个大的会议单子,这可是汉东都知道的事,我们跟G酒店谁能抢到,这不是很关键嘛。”赵东来又拿出了苦口婆心的语气,“而且听说这次会议很重要,那个负责人侯亮平可不是好伺候的主。”
“要你给我摆道理?”李达康又是一个横眉倒竖,“我不是已经让你跟几个主要部门在制定相关的计划书了嘛?”
“哎呀李总您看,了解G酒店的动向也对我们有帮助嘛……”“出去出去,计划书做好了嘛?没做好就赶紧接着开会去。”李达康挥了挥手,赵东来顺着他的手势委屈地退了出去。

李达康好不容易把赵东来赶出去,坐了下来,手扶下巴,又发起了呆。
他明白,L酒店和G酒店都到了需要走出汉东的时候。这一单是不是最关键的机会,李达康不能肯定,但他的直觉觉得,这个单子对酒店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至于这个单子,也是说来话长。这是一个全国性的会议,主办方是赫赫有名的大型互联网企业F,发家于汉东,如今生意已是遍布全国。
而这个赵东来谈之色变的侯亮平,便是这家公司的公关总监。在全国,侯亮平都是有名的公关界人物,被这家公司挖走不到三年,年纪不大却已坐上公关总监的位置,能力可见一斑。至于这家公司的大型会议事宜,一直是由这位侯总监负责,全国有名的高端酒店他都曾在过去几年考察过,也是酒店业业界有名的“难伺候”的客户。

此时此刻G酒店的CEO办公室,高育良正盯着侯亮平的资料,眉头紧锁。为了抢到单子,过去这么多年他高育良也算是非常努力,凭借自己的人脉招徕了一大批有能力有实力的人才,组建了属于他自己的外联公关团队,由祁同伟亲自指挥,拿到了一个又一个有份量的单子。
但这次这个单子很不简单,高育良心里也是非常明白的。更何况他还听说,侯亮平正在物色,汉东加上周围几个省,这一整个地区的长期合作酒店。这场仗如果打得漂亮,G酒店迈向全国的步伐,就能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侯总监目前已经确定13号到达汉东,应该会在13号下榻我们酒店,考察持续3天,然后转战G酒店。”昏暗的会议室里,赵东来以及其他几个部门的总监在向李达康做报告,投影幕布上的光点亮了李达康的脸,他神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这3天里我们将从餐饮、会议、客房、接待几个方面入手,给侯总监展现比较全面的酒店实力。”“几个方面每个总监详细来给我说一下。”李达康打开了笔记本。
而在李达康这边开大会的时候,高育良和祁同伟正在开小会。“外联公关团队对这次侯亮平来,有什么对策?”高育良问道。“老师,这个侯亮平在公关这个行业的地位您也知道,他是个不吃套路的人,原来团队用的那些法子,估计都不管用了。”祁同伟皱了皱眉,似乎还想说些什么,高育良抬手打断了他:“你别给我使什么歪招,传出去丢G酒店的人。”“是,老师,”祁同伟点了点头,“那我还是赶紧去跟会议部客房部那边开个会吧。”

侯亮平不会知道,他到的前一天,L酒店从上到下都被折腾得鸡飞狗跳。李达康不放心赵东来,12号一上班,就里里外外来了个大检查,所有关键部门统统被找了问题。大家伙都垂头丧气的时候,这位总裁末了还撂下一句:“大家都早点休息,明天都给我精精神神的。”“这还有这么多问题没解决,估计不能精神,能不神经就不错了。”赵东来悄咪咪地跟旁边的客房总监嘀咕,被李达康飞了个眼刀,连忙噤了声。

TBC

明天🐒要带着检察院组来搞事啦!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