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双书记】【商界AU】白昼之月01

高育良✖️李达康
双书记组
商界AU/双总裁是种不一样的带感

太喜欢yoga这首歌所以做了名字!

大概只是个试读,不是很擅长政治领域,所以选了商界AU,还是相爱相杀设定,其他人设会陆续登场,脑洞开着开着觉得还挺有趣的2333
可爱是双书记的,OOC是我的,私设如山
喜欢请评论点小红心,我会好好往下写的!
啊啊啊啊我是取名废不要吐槽酒店的名字呜呜呜

1.
高家和李家,这几十年来,一直是汉东商界的两个王者。高育良和李达康,也是汉东商界,硬碰硬的两个死对头。
可偏巧,汉东商界的大佬不在房地产界——人们通常认为的那种暴利行业,而是需要用心用策略好好经营的酒店业。G酒店的CEO是高育良,出身于汉东大学政法系的教授,到了30多岁竟放弃安逸的工作,下海经商,看中了汉东仍旧不发达的酒店业,十几年来G酒店集团也在他的带领下稳打稳扎地发展着,以商务和旅游需求为中心,提供完整优质的服务,成为了汉东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若不是L酒店的话,也许高育良就是汉东酒店业说一不二的霸主了。可偏偏有人就要跟他对着干。G酒店成立的第三年,L酒店也跟着成立,CEO是在高育良看来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李达康。出身平凡,靠着一笔不大的启动资金,推崇国外先进的酒店管理方法和策略。几年的发展之后,L酒店凭借精美的西餐、自助餐和优雅简洁质量颇高的客房成为汉东高质量酒店集团的代表,比肩G酒店,在汉东独树一帜。

两家酒店风格不同,本井水不犯河水。但发展得越好,要竞争的时候就越多。
一个月前的汉东酒店业发展研讨会,应该是高育良和李达康第一次正面交锋。说是说汉东酒店业,其实也差不多就是他们两个集团,再加上几个正在发展中的中小酒店。全汉东商界,都把目光集中在这场会议,想看高李两家当场火拼的人数不胜数。

“同伟,你这个总经理跟我来开会,酒店的事务谁在负责?”高育良拿起公文包,偏过头去问祁同伟。“老师,是吴理事,她刚好从国外考察回来,听说这两天您要去开会,她就答应负责这几天酒店的事情。”
“好的,放在她手上我还是放心的。”高育良点了点头,下了车。一抬头,看到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L酒店总部,叹了一口气。“同伟,你说这次主办地点,我们酒店怎么就不能拿呢。”“老师您忘了?这几天有个从日本来的旅行团,还有好几个商务会议,酒店总部同等待遇的客房如果再拿来开这次研讨会,估计可能不够。”祁同伟接过高育良手上的公文包,走在高育良身边。
高育良一抬眼,阳光晃得他眼前一片昏花。视线恢复清晰时,他看见酒店门口正站着一个人,神情严肃,和身边的人说着什么,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无法抗拒的威严。
李达康。高育良在心里默念。
原来真人是这样一个人,百闻不如一见。
李达康穿着一件剪裁合适的西装,身形很正,似乎要和身边的人确认什么文件,手里的眼镜戴上又拿下,胸前一块泛着光泽的牌子上写的一定是他的职位吧。
正当高育良走近的时候,李达康身边的人看见了他,向李达康的耳朵里嘀咕了几句。李达康这才抬起头来,十分礼貌但十足完整地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高育良。
“您好,是李达康董事长吗?”高育良虽然提前看过李达康的照片,但还是瞥了一眼他的胸牌:李达康,Hotel L CEO。
“是的。您是G酒店集团的董事长高育良?幸会。”李达康伸出手来,脸上挂起高育良在新闻里看过的那种笑容。酒店人的习惯:形式化的笑容,伸出手的角度,微微鞠躬的弧度,面前的李达康,全都把握得炉火纯青。
高育良回握回去,说道:“这是我们酒店的总经理,祁同伟。”李达康微微颔首:“这位是我们酒店的总经理,赵东来。”
大家都握过手之后,李达康说道:“抱歉我还在忙,没办法陪您去办理入住,还请跟我们的副总经理去办理吧。”

擦肩而过的时候,高育良和李达康的脸上,都出现了一丝微不可察的笑容。
明天的会议桌,有这般不俗的对手,一定精彩非凡。


TBC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