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逸我】今天没有草莓吃

*短打带娃段子

*我实在下不去手用翠花这名字就没取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梗源via.知乎(带不了链接截图在末尾)



敖子逸今天和乔蕴又带小朋友出去逛超市啦。

草莓刚刚上市,一个一个摆在框子里,一片红扑扑的特别好看,乔蕴牵着小女儿走过去的时候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小朋友一抬头,看见了红红的一片,还闻到了草莓的甜味,立马扒到了架子边上:“麻麻我可不可以吃草莓~”乔蕴看着远处刚刚挑完柚子的敖子逸走过来,心生逗逗女儿的心思,装作很凶的样子说:“不行。”

小朋友看妈妈没看草莓,眼睛盯着走过来的爸爸,于是又问了一遍:“麻麻我可不可以吃草莓~”

这时候敖子逸拎着柚子走了过来,乔蕴憋着笑,下巴冲着敖子逸指了指:“问你爸爸。”

敖子逸看乔蕴憋笑的表情和女儿期待的眼神,还没搞清楚状况,女儿就开口了:“爸爸,我可不可以吃草莓~”

敖子逸还没开口,就看见乔蕴笑着冲他摇了摇头。论逗女儿这件事,敖子逸比起乔蕴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他选择把锅扔回给乔蕴:“问你妈妈。”

女儿瘪了瘪嘴,重新燃起希望,抬起头小声问妈妈:“麻麻我可不可以吃草莓……”乔蕴觉得一面憋笑一面装凶实在太辛苦了:“不行。”

女儿的眼睛里很快泛起了泪花,转头带着哭腔对敖子逸委委屈屈地说:“麻麻说不行。”敖子逸看女儿快哭出来了,然而还是先把逗孩子大任完成,边笑边说:“那就是不行。”

终于小朋友实在忍不住了,吃个草莓怎么就这么难,泛起的泪花终于沿着小脸流下来。逗孩子逗完了也该哄哄了,敖子逸俯身去把女儿抱起来:“哪有的事!麻麻说不行,爸爸给你买!”

女儿把小脸在他肩膀上蹭了蹭,义正言辞地说:“麻麻坏。”乔蕴听了女儿的话哭笑不得,敖子逸看了乔蕴的表情更要笑了,说:“好好好麻麻坏,那我们买了草莓不给她吃好不好?”

乔蕴立马眉毛都竖了起来:“敖子逸!”爸爸一看大事不好,赶紧把女儿放到地上:“快去挑草莓吧,我要哄哄你麻麻了。”

“怎么,还跟女儿抢吃的?不是你要逗她的吗?”

“那不管,我也要吃。”

敖子逸凑到乔蕴耳朵边上,小声说:“那我晚上回去给你种?”

小朋友专心看着自己喜欢的草莓,突然听见妈妈在身后咬牙切齿地说:“敖子逸你个流氓!”爸爸又怎么惹麻麻了?

后来,买回来的草莓敖子逸一个都没吃到。


(我是不是今天又在沙雕)


梗源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