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逸我】我有你啊

*今天我宝贝儿发微博了 所以今天的短打是逛宜家


逛宜家在她看来,是充满日常感和亲密感的事情。类似的事情还有一起逛超市之类,像是结婚了一样。说起来,这次逛宜家,是因为真的快订婚了,要布置一下新家。
她和敖子逸相似的一点恰是喜欢简约。宜家算是比较满足这点的,还有些有趣的小玩意。比如,啊!毛绒玩具!
她随手拿起一只兔子:“我要这个!”“那我要这个。”他拿起一边的大鲨鱼,装模作样要去咬她手上的小兔子,她把小兔子紧紧抱在怀里:“不准欺负我的兔子!”“行,回去我跟鲨鱼同志好好商量一下。”他笑着把她怀里的兔子揪了出来,和自己手上的鲨鱼一起扔进了推车里。
逛到家居用品,正当她在打量哪对情侣杯好的时候,听见背后推车里一声响。回头一看,两个黑色的杯子躺在推车里,他把头转过去装做什么都没干的样子。她也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似的,把两个黑色的杯子放回原位,拿了一蓝一粉两个杯子,扔进了推车里。不一会,她拿起了两个垫子,正打算往推车里扔的时候,看见他刚刚往推车里扔了两个深灰色的垫子,手还没收回去。于是她放下自己手上的垫子,把那两个灰色的垫子朝他扔了过去。
“敖子逸,我求求你放弃黑色的东西吧。”她看见他今天第N次手上拿了黑色的东西——两个蜡烛台,正儿八经把腰叉起来说他。“黑色怎么了嘛……干嘛老是扔啊……”他还委屈巴巴地瘪着嘴看她,她却不为所动:“你再扔黑色的东西进来,我就把你扔出去。”
说起来,宜家最舒服的地方可能就是买床的地方。她小心地在床边上坐下,然后倒了下去:“好软哦!”“你确定不要一个大一点的吗?”他打量着床,皱了皱眉头,“咱们俩睡够吗?”“你要睡多大地方啊?”她坐起来瞥了他一眼,没想到他说:“在床上光睡觉吗?你要考虑多方面用途。”于是他一个人踱步去看旁边的床,留下她一个人坐在原地,觉得脸都有点红了。
到了收银的地方附近,她站在糖果旁边,小声嘀咕:“想吃这个。”“你是小孩子吗?这么大了还喜欢吃糖。”他瞟了她一眼,终于还是伸出手去拿了两包扔进了推车里。

推车渐渐满了,他推着推车,她跟在后面,突然听见他小声说:“真好啊。”
她装作没听见似的,没有回答,但其实眼睛有一点涩涩的,像要流眼泪了。
是啊,和你一起的未来,穿着搭对的拖鞋,用着搭对的漱口杯,抱着大鲨鱼和小兔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日子,真的会很好吧。
“你怎么这么慢,别跑丢了!”他站在不远处朝她喊着,她憋了憋幸福汹涌而来的酸涩,展开笑容:“来啦!”
我不会丢的哟,因为有你。

END

感谢逛过宜家的@今天学到12小时就去吃海底捞 捞老师提供情节参考嘻嘻

评论(5)
热度(98)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