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我有时候会单纯觉得追星很累。写作很愉快。
我算是产出型的粉丝,喜欢一个人就修图做视频,喜欢一个剧就写文做视频,因为我总有好多好多想法,好多彩虹屁要放,好多话要讲。
我自觉自己是多愁善感类型的人,什么事我都能讲个好半天,朋友都叫我小作文专业户。
作为一个学生党,我能为他们做什么呢。买专辑、买杂志,周边生写,都是我只能尽力而为的。那我就尽自己的力量,让别人更喜欢他们一点,比如数据、修图、视频产出等等。
今天离重要的考试还有200天,我好久没刷微博了,所以可能是要真的短时间里告别追星这件事了。
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就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啊。

评论(9)
热度(14)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