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存一个沙雕脑洞。

占tag抱歉(因为太难打了?)

Unnatural×富贵男贫穷女cross

中堂系×夏井真琴
帝医大高才法医×东大理学小姐
“中堂医生,请让我留在这里工作吧!”
“就你这种傻瓜,没有一样事能做利索,还是趁早别在UDI拖后腿了。”
“今早解剖的那具遗体左肾脏和右肾脏重量分别是xxx和xxx,肺积液的检测结果是……”
“显摆你是活体报告记录仪是吗?”
“我只是想证明,我能帮到中堂医生,能帮到UDI的!”
“傻瓜。下次别给错左右肾给我就算万幸了。”


朝比奈恒介×三澄美琴
科技公司大好人四处散发魅力的副总×永远一本正经的法医女士
“朝比奈先生,你们公司的这个案子还挺复杂的……”
“复杂到三澄医生可以每天来next innovation的程度吗?”
“诶?”
“三澄医生可是很优秀和美丽的法医女士,每天来能让这里蓬荜生辉~”
日向彻:我呸,这可是命案

太过沙雕溜了溜了
我怎么打tag啊?

评论(5)
热度(29)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