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Unnatural/堂澄]晚上吃鸡好了!01

*吃鸡(绝地求生)文

*我怎么一天到晚都有沙雕脑洞

*主任医师×助理医师+吃鸡队友

*轻松无脑文预警,我瞎写您瞎看

 

01

“美琴你知道最近有个游戏特别火吗!”东海林在拍毕业照的时候蹭了过来,三澄拍了一下东海林的学士帽:“毕业了可以好好玩了是吧!”“绝地求生大逃杀!也叫吃鸡!特别好玩!”东海林激动地挥了挥双手,还挤了挤眼睛,“可以说是有异性间交流这种积极意义的游戏!”

 

三澄可以说是真的对游戏没啥兴趣。在大学里不多的兴趣之一可能就是在解剖室练手,或者坐在图书馆里看书,就连逛街啊异性间交流会什么的都是东海林拖着去。

得,得。三澄被迫在东海林的监督下在电脑上装上了Steam,下好了游戏。

“我最近的任务就是教会你打游戏!”东海林开始畅想了,“你想啊,我们可以匹配两个男生四排,多么浪漫的画面……”三澄很努力地制止住了自己捂住她的嘴的冲动。

被东海林带着介绍了一遍枪械,练了几次手,三澄大概算是对这个游戏有了些了解。

不就是打人嘛,三澄想,有什么可浪漫的。

 

这天东海林不在,三澄一个人无聊,突发奇想打开了绝地求生,等到进去出生岛的时候,才听见耳机里传来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你好,能听见我说话吗?是日本人吗?”

不是很清楚的日语,三澄第一反应居然是这个。愣了几秒,三澄才用日语回答:“是的,你好。”一面还在想,自己为什么突然就跟别人组队了。

“诶我怎么就跟别人组队了……”三澄研究着,不自觉就说出了声,话筒那端的人突然回答:“因为你选了双排和随机匹配队友。”

啊,是啊,平时都跟东海林双排,今天是自己点进去的也没有注意……

“新手吗?”对方看她有些手足无措,问了一句,三澄想了一想,没了东海林带自己自己应该确实算个很菜的新手。“嘛,算是吧。”三澄回答。

“等会跟着我。”对方简单地叮嘱了一句,看她还没有跟随跳伞,忍不住又提醒了一句,“比如现在,你要跟我跳伞了。”

“啊啊是的是的,不好意思。”三澄手忙脚乱地点了跟随跳伞的按钮。

 

三澄跟着他落到了农场的边缘,看得出来对方是因为自己是新手才带着自己跳了离航线这么远人迹罕至的地方,不至于一下去就跟别人火拼。

但是三澄下去搜了没一会,就对手上的枪产生了疑问:“那个……”“嗯?”沉默了许久没有说话的对方听到她的搭话,答了一声。“这个M416和SCAR和AKM我留哪两个好啊?”三澄光记着东海林说这几把枪好,但是完全不知道只有两个枪位的情况下留哪两把。

“你运气很好啊。”对方好像是情不自禁地感叹,随后正色道,“新手的话还是用SCAR和M4吧,AK后座力太大了枪容易飘。556子弹够吗?”

“啊什么?”三澄一时没反应过来,打开了背包看了一下,“140发?”

“那够了。”对方的语气还是没什么波动,“因为这两把枪都是用556的,怕你耗子弹。圈快来了,我去找个车,我们往圈里走吧。”

“好,谢谢了。”三澄自觉地道谢。

 

绝地求生最可怕的时候永远在还剩20多个人的时候就到来了。

“那边有人!”三澄看到了人忍不住喊了出来。“哪里?快报方向!”对方催促道,三澄不熟练又着急地查看着方向:“那个……300那边……他在树底下!”还不等三澄打开倍镜仔细看看,下方就出现了一行字:

你的队友 NKDK 使用 Kar98k淘汰了 xbdw

“哇好厉害啊……”三澄不禁感叹,只换来对方一声:“别说话,妈的另一边还有人,你藏好。”

 

你的队友 NKDK 使用 Kar98k淘汰了 whla

你的队友 NKDK 使用 Kar98k淘汰了 bbcl

你的队友 NKDK 使用 M416 淘汰了 hnba

 

三澄觉得自己可能傍上大神了。

 

“跑毒了怎么还在愣着?”大神开口了,“再不跑就真的来不及了。”

三澄一看地图,他已经跑进了圈内,自己离圈还有着一点距离,毒已经追到屁股后面了,她惨叫了一声就往里冲,结果拼死拼活跑进圈里血已经残成正红色的一点点条了。

“趴下!别傻站着!”耳机那边的大神提醒道,还不等三澄反应过来,站着的她就变成了活靶子,下方公告出现:wjzb 使用 VSS 击倒了你

“需要我救你吗?”大神话虽然客气,但是语气里似乎带上了一丝不耐烦。三澄被那一丝不耐烦击得打了一下寒战:“不用了不用了,你离我也不算近,就留我这么死吧。”

最终被淘汰了之后,三澄自动被转到了观战模式,她从大神的视角看着他辗转腾挪,带着98k仿佛战无不胜,连着打败了两三个人,最后来到了决赛圈,除了大神只剩下一个人。

“你觉得他在哪?”就在这等紧张时刻,大神突然开口问一直没说话的她。三澄有些慌张:“啊我吗?”“当然了,除了你这……你还能有谁啊,又没别人。”大神似乎要说什么,中间突然换了个词接着讲了。

你这……你这家伙?

原来他想讲这个的吗?三澄有些气结,一想对方还是临时改了词语,就没说什么,看了看他四周的环境,猜测性的说:“会不会在前面那个山坡上的大树旁边?”

“有可能。”大神掏出了手榴弹,“我来试试。”他扔出了手榴弹,炸响的那一瞬间,界面就跳出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看来你猜得很准嘛。”大神说道,而三澄还沉浸在吃鸡的喜悦里,激动地说:“大神你好厉害啊,吃鸡了诶!第一诶!”

“傻子吗你?吃鸡至于这么激动吗?”大神也没有退出界面,还不解地说道。“至于至于!谢谢大神带我吃鸡!”

完了诶,一时激动把心里偷偷叫的大神说出来了。三澄吐了吐舌头,只听对面说:“我退出去啦,好好练,水平能上来的。”

“大神我能加你吗!”三澄想着,这可是自己碰到的第一个陌生人,还是大神,当然要加一下了。“可以啊,但是你知道怎么加吗?”大神反而反问,三澄一时语塞:“啊……我还真不知道……”

“哎。”大神叹了口气,“你在加好友那里输入我的id就行了。”“好我记住了!以后一起双排啊!”

NKDK。看不出逻辑的id。三澄看着自己一看就是蠢蠢女孩子的“mimisumi”,叹了口气,输入了那个id,很快就通过了好友请求。

 

但游戏之外的生活仍旧充满着挑战和惊……吓。

作为医学生的三澄研究生毕业,直接进了医院,被安排从助理医师做起。

但是,三澄觉得自己的上司前辈有点奇怪。

只要一看见自己,就把脸绷起来,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关系不好似的。

我有那么不好相处吗?还是我看起来就一副很蠢的样子?三澄认真地在柜子门上的镜子里打量自己。好像也没有嘛。

不就是主任医师吗?主任医师了不起啊。三澄想着,不快地合上了更衣室柜子的门。

 

一进办公室,就看见主任医师中堂医生坐在位子上,对着电脑一言不发。“中堂前辈早啊。”三澄小心翼翼地打了个招呼,坐在离他不远的位置上。

“今天要查病房。你跟我去。”中堂医生非常不耐烦地摇了摇头,“啊烦死了为什么一定要带一个助理医师啊混蛋。”

隔不了几天中堂医生就会说一遍这种话,一开始三澄觉得只有自己一个助理医师才要每次都要跟他一起去,后来三澄知道了,其他助理医师根本不愿意在这呆。

自己有没有想过走呢。当然想啊,中堂医生每天都一张臭脸张嘴就是“混蛋”“笨蛋”“他妈的”,谁都很想走啊。但是自己一走,他就没有助理医师了,想想还有点可怜。

那我还是留着吧,反正我脸皮厚。三澄想着,看到中堂医生站了起来,连忙拿起了记录本跟着他出门去了。

 

这个人声音明明很好听啊,为什么老是说些粗口什么的。

三澄听着他跟患者说着些注意事项,粗口倒是没有了,可多余的关怀的话也没见他多说一句。

三澄撇了撇嘴,想道:亏我还觉得他跟大神的声音有点像呢。


TBC


注释:

1.绝地求生大逃杀是电脑游戏,这里的设定是亚服,会有很多国家的人,所以大神问了一句是日本人吗

2.被打死的那些人的名字

xbdw:瞎编的我

whla:我好累啊

bbcl:编不出来

hnba:好难编啊

wjzb:我接着编


所以愿意提供英文字母组成id的朋友评论告诉我一声好吗我编不下去了TAT


评论(25)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