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20181015日常

1.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意难平bot换了ID,突然想起,我还有那份烨榕的投稿静静地躺在我和它的私信框里。

2.最近一直在听郭顶16年那张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包括迄今为止写过最喜欢的烨榕那篇《保留》,灵感也来源于郭顶极致美丽的太空音乐美学。

3.其中最喜欢五首(于我而言一张专辑我能喜欢一半已实属不易),凄美地是广袤震撼温柔,水星记是甘于付出深厚爱意,想着你是可爱平凡挂念,保留是深刻心碎划痕,每个眼神都只身荒野是毫无保留热烈相爱。

4.私心最喜欢保留,然后是凄美地。

5.前一段时间频繁梦到初恋。他和初中时一样内里不羁,对我无比温柔。醒来总觉得仿佛时光错了位,可他于我而言的确是青春时期最美妙宝藏,连牵手心跳都要飙到违章速度。

6.时光很好,可他不是那时的他,我也不是那时的我了。

7.最近唯一看的闲书是王小波的《爱你就像爱生命》,听着《想着你》看的。他说,我真的没有生什么气。不过我想你不一定相信我说的话。那么你就当我真的生了气,我现在后悔了。我请你不再把这事放在心上。你宽容吧。原谅了吧,全是我不好。

8.全篇都是这种我看了忍不住要微笑的句子。真好啊。我是这时候又开始觉得,看别人谈恋爱可比我谈恋爱有意思多了。

9.又仔细想了想,我还是喜欢凄美地那种爱情。每个眼神都只身荒野那首,我总觉得那种感情温度太高了,我怕我会着火。

10.准备考试挺苦的。所有写作的计划都暂时告一段落了,所以我8月开始就没有开过新的长篇坑了。这样也好。

11.笛安要出新书了,她好久没出新书了,我好开心。我还记得西决东霓南音北北,不知道他们可还好?我有点想他们了。

12.好了我又要看书做作业了。最后跟大家安利郭老师,歌真的好听。

评论(6)
热度(2)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