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今天高速上的云好好看☁️

500fo了 其实想聊聊关于写作的东西


其实某种程度上 产粮是件挺累的事 尤其是有了想法之后的六千字 我曾经和j君开玩笑说 一万字就是我的坎 但是越写我越发现我的坎来得越来越快了 尤其以草莓烟草为例 写到一半基本就陷入瓶颈了

但如果一旦碰到很有延展性的cp我就能哗啦啦倒出一堆脑洞 我比较喜欢那种有无数可能性 无数平行宇宙可以描写的cp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太擅长写原剧向的原因 我喜欢写AU类型的故事 像捡贝壳一样 把贝壳摆成不一样的形状 每次摆的时候都会有惊喜

我特别欣赏那种脱离同人趣味的优秀作品 就是那种就算是独立看 也是非常有味道 吸引人的作品 希望我有一天能写出来

始于爱 发展成无数美丽的平行宇宙 这是我写作的初衷 谢谢喜欢我拙作的朋友们(⁎⁍̴̛ᴗ⁍̴̛⁎)

评论(6)
热度(13)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