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天坑鹰猎/烨榕]危险恋爱

*杨烨×商雪榕

 

*我才看到24集 补怕是赶不上了可是这对真的好甜

 

*鹰屯爱情故事甜饼 躺床上10分钟短打瞎写 再看几集可能会有更长的

 



 

-

 

杨烨短期内最大的愿望,就是商雪榕别跟着他。可惜,他这人,人生中处处都是事与愿违。

 

“我跟你去。”得,商雪榕又要跟着了。杨烨摇了摇头:“走吧。”

 


 

-

 

其实呢,杨烨只是不喜欢她叫自己「杨队长」。她叫自己「杨烨」的时候,总是带着种怒气,或者带着些调笑,眉毛倒竖,或者抛来一个他无力招架的眼神,他只得服从她的要求,谁知道不满足她的要求,她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抓怪物的那晚,她却很认真地拉住他的衣袖:“杨队长,人家害怕。”她不像是在开玩笑,杨烨摆出惊讶的样子,其实看到她这副样子,心都跳漏了一拍。

 


 

-

 

商雪榕自己不知道,但是杨烨知道,她的手和胳膊都很好抓。不知不觉,在鹰屯的这些日子,他们总是在紧急的时候,抓住对方的手,在雪地里奔跑。

 


 

-

 

久而久之,杨烨有点忘了遇见商雪榕时的样子。她用好身手制服了火车上的小偷,话不多,却一副侠女模样,后来和他在马殿臣寨子里打架,杨烨只心想:棋逢对手。

 

现在她怎么这么小女人了?不是当年还会负着伤把自己按在床上吗?

 

杨烨想到这里,脸又红了。

 


 

-

 

商雪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他不知道,可是他好像真的喜欢上她了。

 

她不在,左手边好像就缺了什么人。她不说话,不粘着自己,好像生命里就缺少了什么。

 

杨烨拼了命地挠头。啊,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万金之国更难办的事啊。

 


 

-

 

“你要走了吗?”

 

“是。”

 

“那你……还会再来吗?”

 

“你是问,我们还会见面吗?”

 

“是……”

 

“你要是这么惦记我,我可以不走啊。”

 

商雪榕放下了肩上大大的书包,冲杨烨笑了。

 


 

谈恋爱真危险,比勘探危险多了。

 

杨烨第三十次被商雪榕抓住手时,数着自己不断飙升的心跳,这么想道。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