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st dream.

【班琳】婚后小日常(雾)

大概是上一篇文的番外 婚后日常小段子随便撸的嗯

1.求婚和戒指
“Bank!你收拾我的东西干什么!东西都找不到了。”Lynn一边翻找着一边喊。“东西总要收拾的嘛。你什么找不到了,我帮你找。”Bank擦擦手,弯下腰来。
“我昨天嫌戒指有点不亮了,摘下来放在茶几上了打算拿去清洗,现在都没了。”Lynn撇了撇嘴,就看到Bank手上拿着戒指盒:“戒指这种东西都不收好。”
看着拿着戒指盒的Bank,Lynn想起当年求婚的他来。

她在Boston的最后一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他来捧场。她作为优秀毕业生发言,演讲十分顺利,就当发言要结束时,她突然心血来潮,加了一句:“从我的祖国,到Boston,我都要感谢一个人,就是我的男朋友Bank。如果没有他,我想,我一定没有办法站在这里。”Bank坐在角落里,听到自己的名字突然被叫起,他有些紧张地坐直了,听到她说的话,他只是一直笑,Lynn从台上看他,远远地,看见他笑得很开心,她也笑了。
走完所有流程,穿着学士服的Lynn和Bank在校园里踱步。Bank笑着说:“过不了多久你就要回去啦,留我一个人还要在这呆两年呢。”Lynn一把拽过他的手,十指相扣:“我才要说这话呢,你可要给我安分点,不能趁我不在勾搭别的小姑娘,不然你就完蛋了。”
Bank听完这话,脸上露出了很奇妙的笑容。“喂,你笑什么,不会真有这打算了?有目标了?”她捶了他肩膀一下,拳头却被他立马抓住了。“有啊,我目标就是一个学业有成,可爱霸气,跟我一样大的泰国女孩,我都喜欢她好久了,还打算……”
“还打算?”Lynn知道他说的是自己,还不知道他下一句会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呢。
“还打算让她跟我一辈子呢。”
Bank掏出了一个深咖色的丝绒盒子。他认真的打开了盒子,一个精巧的钻戒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你的对戒呢!”Bank看了看她的手指问道。Lynn笑着说:“前两天突然看到你手上的那个戒指,我就把对戒摘下来带了这个,对戒好好的在梳妆台抽屉里摆着呢。”
“你去把对戒戴上,手上不能空荡荡的,不知道的以为你还未婚呢。”Bank委屈的嘟嘟囔囔起来,“明天我去帮你把这个钻戒拿去清洁一下。”
“好好好。”琳的声音越来越小,原来是走到卧室里找对戒去了。


2.数学题
晚饭后的时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容易就变成了Bank和Lynn之间的战争时段。
一开始的时候,小姑娘拿着作业,瑟缩在爸妈之间。妈妈坐在左边,爸爸坐在右边,两个人剑拔弩张,手上攥着笔,似乎要用小学数学题打一仗才好。
现在,小姑娘抱着本书坐在客厅里,时不时看看在书房里奋笔疾书的爸妈,无比淡定。

小姑娘其实自然遗传了爸妈的高智商和绝佳的记忆力,稍加训练基本上九成的题目都不在话下。但是就那一成她自己解决不了的题目,如果跑去问爸妈,十有八九会引发战争。
小学的题目,数无聊的奥数题最为困难。然而对Bank和Lynn来说不过小儿科,只是在解题方式和解题时间上存在差异。Bank主张最好最快,无论小孩能不能懂,教教也就懂了嘛。Lynn则觉得用孩子能理解的方法才最能让孩子接受理解,才能在根本能力上得到提升。

有一天,趁Lynn在厨房削苹果,小姑娘问Bank:“爸爸,以前和妈妈一起上学的时候,你们也经常吵架吗?”
Bank想了想,其实也没有。大多数时候,好像都是暗地里较劲,虽然那时曾经是队友,毕竟后来成为了对手。
月考较劲,期中期末考试较劲,放榜的时候大家都在说,哦他俩GPA又是4.0。
“没有,我俩成绩都一样好,吵不起来。Lynn端着一碗苹果走了过来。Bank说:“对对对,一起拿奖学金的那种,所以你也要努力呀。”
揉了揉女儿的小脸,放她去睡觉之后,Lynn坐了过来,Bank立马拉出架势:“Lynn我跟你说,今晚那个最后一题……”“最后一题你个头。”Lynn在苹果块上扎了根牙签,“你这人,怎么这么较真。其实她题目都会,就是想看我俩吵架,你还这么认真。喏,吃完苹果就去洗澡。”
Bank愣了一愣,笑了:“我又不是特意跟你较真。就是觉得你写题目的样子很好看。高中的时候我就这么觉得了。”

Lynn:Bank会撩人了夭寿了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denia | Powered by LOFTER